花花世界如此美妙

走了,有缘再见。

喜雨

喜雨

1.
永州王家大小姐终于出嫁了。
留洋求学,挽时髦的发髻,在陪都当记者,因得知王老爷子病重才回永州的王大小姐被关在宅里,跟胡州吴家结了亲。
哭,闹,怎么管用,家佣日夜看守着。几个远嫁的妹妹都给召回娘家,老幺弟弟也从上海请假回来了。
王俊凯气结。
不必说他自小由大姐带着长大。大姐的一切王俊凯都很崇拜,并且引以为豪。所以他理所应当,自然而然地反对大姐嫁给吴家傻大爷。没用,王老爷杯子一摔,王俊凯纵是有一百个胆子也是要吓破。
可是大姐怎么办?真要嫁与一个腌臜男人共过一生吗?
于是当吴家两位少爷来送彩礼时,王俊凯心一横,带上平时对自己不敢违逆的小厮把二人堵在正堂门前大喊到,“你们要想进门,可先从我身上踏过去!”
2.
吴家傻大爷不是真傻。
首先,大少爷身长八尺,体型匀称,面容秀美,梳起大背头就算只是站着,跟上海那些绅士比起来赢得不是一星半点。
其次,大少爷也受过西洋教育,他的英文老师是林语堂。清华学校八年读完是要到美国待三年,他在美国三年,十分想念故土。
如此内外兼修的人物,怎会是一个傻子。所以吴傻大爷这个浑名,自然是要怪到吴小爷身上。
“大哥,彩礼都准备好了。”
吴钰抬眼看着自己三年未见的弟弟。身形与自己已经差不了多少。乌黑的发缕软软耷拉在额前,衬得整个人浑身暖意洋洋。
然而只有吴钰知道,他这个弟弟,只消给他放进山里,他即便当不成山霸王,也是要把别人的压寨抢来的。
这么调皮,随谁啊。吴家十几代的读书人,忽然出这么个孩子,却也没谁奇怪。因为这吴磊就是吴老爷和吴钰,惯出来的。
这得追溯到吴钰还没掉辫子的时候了。本来,吴钰是有一个差不了多大的弟弟,叫吴榛,没满周岁就夭折了。后面姨太太们陆陆续续生的吴清、吴焌、吴圻都没能活下来。直到吴钰满七岁时,吴家来了一个胖和尚化缘,老管家给了那和尚一小袋米便驱他走了。老管家正欲关门回府,只闻那和尚大笑道:“阿弥陀佛,八月后有童子登临贵府,定要用那泰山石压住他。”
吴钰记得是梅花开朵的时节,自己又添了一个弟弟。父亲给弟弟取名吴磊。
然后,十几年过去,这弟弟给自己添了个傻大爷的诨名。
胡州的窑子,若有哪个是吴家小少爷从未去过的,一定是那的窑姐唱歌太难听。
吴磊这人,平生只好看个戏听个曲,走在路上,听到个好曲儿,哪怕那唱曲儿的人长得难看至极,他也会闭着眼听完一整首啪啪啪鼓掌再吩咐随从赏钱,末了,还吩咐到“就说是钰大爷给的”。
钰大爷,能在这胡州称大爷的,除了吴家还有谁。
于是当钰大爷在地球另一边刻苦求学时,浑然不知三年里自己甚为疼爱的弟弟给自己添了个什么诨名。
3.
“俊凯尚小,世伯不必如此动气。”吴钰坐下后,并未喝茶,只开口向王老爷给王俊凯求情。
“十六岁了还小?世侄你是不知,这不肖子不知在上海学了什么,祖宗定的规矩忘到九霄云外不说,”王老爷拍了拍紫檀桌愤愤道,“还说要革命为国家捐躯,革什么命捐什么躯,他现在连自己都养不活!”
吴钰眯缝着眼睛,嘴角弯起来不再说什么,喝了几口茶又放下。近几个月天气十分燥热,又有将近半年没下过一滴雨,这样的天气,王家却烧了普洱待客,喝得他且闷且热。
这王家一家人,实在不像是一家人。
他抬眼不知望向哪儿,无声叹了口气。
曲折的回廊不知蜿蜒去哪,吴磊百无聊赖斜靠在新漆过洋漆的柱子上。洋漆味大,熏得他头昏脑胀,他便随手抽了根早就谢了的迎春花枝条缠在手上,边走边哼曲。
“自从我,随大王……”
王俊凯搁下笔,揉了揉生疼的手腕。他刚刚在正堂堵那两个吴氏混小子时说了一通难听的话,这倒没什么,只是那王老爷却也刚来,一声不吭听完了王俊凯的混话。
“老六,带少爷回房。”
这雷鸣般的声音陡然响起,那吴二少嘴角似乎挑起了些许,眼睛里有了些意意思思的东西。
是有几分眼熟,不过他那抹似是嘲讽的笑容,硬生生将王俊凯突然涌起的亲切感粉碎得一干二净。没等王俊凯回过神来,老六已经差了几个年龄同王老爷差不多年纪的老伙计“请”王俊凯回了房。
想到这,王俊凯双手扒上脑袋狠狠抓了抓自己的头发。
“东征西战……”
“别唱了!老张你不知道你那破锣子嗓都能把鬼给吓死吗!”
窗外声音戛然而止,王俊凯诧异,往常他得吼很多次,老张才会闭上嘴,这次却十分听话,他一吼立马就没声儿了。
郁结。
手指在发间抓得更深了些。
4.
吴磊没想到,这王家少爷,声音竟如此中气十足。
这声音,若是从小练起来,说不准上台能来回唱几遍还不带喘的。
再有,王俊凯身量纤弱,生得白白净净,若认真扮起相来一定能迷倒大江南北的观众。说起来,若不是那上海男学生都爱剪的头饰和还算挺拔的个子,他一定会以为王俊凯是个闺阁小姐。
还是那种脾气很大的闺阁小姐。
吴磊掏出怀表照了照自己油光水滑的大背头,理了理袖口,确认自己全身上下一丝不苟,才迈步走向王俊凯的房间。
这王家,也太爱把自家孩子当犯人关押了,门外窗外都有人守着,就差王老爷亲手架上刑具了。
门外守着的家丁,见吴磊走过来,忙行礼,刚屈下膝,就被吴磊托着手拉起来了。
“不必多礼,我们家的下人从不会跪的。”吴磊微笑道。
那家丁讪笑着,没有接话,半晌觉得不礼貌便随口问了句,“吴少爷可是来探望小少爷的?”
“正是,你且把门开开。”
“这……老爷吩咐过……”
吴磊忽而正色起来,“我与你家少爷是校友,我仅以校友身份拜访。而且,王伯父并未提到不准人探望你家少爷吧?”
那家丁欲再说些什么,吴磊抢先上前一步,从家丁腰间扯过钥匙,径自开了门,嘴角微微翘起,“劳烦。”
很安静,吴磊进去便坐下,自己给自己倒了茶。这回,他和他大哥有了相同的感受。
那么燥的天,喝普洱茶,这是欢迎未来女婿该有的态度吗!
解开外套扣子,松了松领带,吴磊正欲起身,却见王俊凯冷着张脸,眸子望向他仿佛带着刀光剑影。鸭蛋青色的长衫空空的套在他身上,领口半开不开,袖子也挽了好几层,露出雪白的里子和同色的手臂,修长而关节分明的手指紧紧抓着一卷书。
头发,似乎有些乱。
吴磊看着怔了片刻,吃吃笑了起来。
王俊凯,长得还真是好看。越看越好看。
5.
“你笑什么!”
吴磊不理他,眼角眉梢满是笑意。
“你再笑!”
吴磊挑了挑眉,笑意更灿烂了些。
“还有,谁跟你是校友,我在学校可从未见过你。”
“总会见到的。”吴磊终于开了口,拍了拍身边的凳子道,“这是你房间,你站着我坐着不太好吧。”
“你管我。”王俊凯瞪他一眼,却走向吴磊身边,隔了一个凳子的距离坐下了,“坐就坐谁怕谁。”
“王俊凯。”
“嗯?”
吴磊瞥他一眼,收起笑意道:“你知不知道,我大哥是个怎么样的人。”
王俊凯白他一眼,刻薄道:“即便我身在上海的私立高中,都能听到你大哥的名声,你认为如何?”
“好事不出门,坏事传千里啊。”吴磊感慨道。
“那也得要你大哥做过好事。”
吴磊望向王俊凯,眼底里流光水转,“那你知不知道,我大哥原本和你大姐,是认识的。”
“大姐的私事,我从未过问。想来,同是这地区大家的长子长女,就算从未见过也有所耳闻。”王俊凯说罢,朝吴磊笑笑,他想吴磊应该听得出,她大姐有所耳闻,耳闻的是什么。
“嗯,私事不过问,挺好。”吴磊避重就轻,没再说下去。
沉默良久,王俊凯终是按捺不住,拍桌怒道:“你大哥从十几岁起就传出了‘万花从中过,片叶不沾身’的美誉,以后娶了我大姐,我大姐岂不是要天天留守空房。呸呸呸,我大姐可不是你大哥能娶回家的,只要我还站在这,你们就别想把我大姐迎进门!”
6.
“小磊多大了?”王老爷喝了口茶,笑问。
“十一月十八生的。”
“小俊凯三个月,却比俊凯来得乖巧。”
吴钰轻笑,他并不打算拆穿他的真面目。
“在哪上的学?”
“弟弟一直在家里的私塾念书,父亲想等这个夏天过了,就送他去上海。”
“私塾好,私塾好,”王老爷赞赏道,“俊凯也在上海念书,等两家结了亲,他两个也可同行去。”
“正是,我有这无人同行的担忧……正好,也谢谢世伯了。”
“无妨无妨,只是俊凯他……不知从什么地方接触到了些不知所以的思想,平生我最恨这些西洋思想……”王老爷忽然闭了嘴,复笑道,“我没有在说世侄你的意思。”
“我知道,那些莫须有的诨名我原本也不在意。我远在美国,根本无法做出那些事。清者自清。”吴钰苦笑道。
“莫非是世侄你得罪了什么人,想要抹黑你?”
“倒不一定。”
忽而门口有人影闪过,谈话戛然而止,只见吴钰眼睛忽然有神起来,嘴巴微张,王老爷却没有什么奇怪的,缓缓道:“既然在美国见过面的,今天就当叙旧吧。”
王婉清穿着半新不旧的蜜合色夹袍,天热,她坐在一个镂空瓷绣墩上。长发披肩,眯着眼睛不知道在看手还是在看那只试图爬上桌子的蚂蚁。
“好久不见了。”
终是吴钰先开了口。
“重庆的日子过得可还好?我听闻重庆潮湿,我素知你厌恶各样东西湿漉漉的……”
“都要成亲了,说这些做什么。”王婉清轻声道。
“你父亲,怎么会同意的。”吴钰单手捏着桌沿,手指泛白。
夏风虽热却吹得很大,将二人身处的院子里的植物吹得哗哗作响。时不时阵风拂过,带起植物特有的清香,萦绕其旁,好不惬意。
“俊凯还小……我父亲他,是真的病重了。”
这是王婉清绞了好几番手指才说出来的回答,吴钰拧起眉头,眺望北方的紫色与蓝色相映的天空。
傍晚了。
7.
“你没跟小少爷打起来吧?”
“他得先打得过我。”
吴钰同吴磊并肩坐在轿车后座东扯西扯,一会儿嘻嘻哈哈一会儿打打闹闹,好不容易累了不闹腾了,吴钰却忽然无端伤感起来。
“我两年多没见到她了,今天又见,却也没什么话好谈的。”
“你们两个在一起那么久,腻了也是应该的。”
“不是腻了……你还小,你不明白。”
吴磊最讨厌别人说他小,因为不论是从身量,还是从长相来说,他都应该归类于大人一边。
吴钰仿佛知道他要说什么似的,抢先说道:“我与婉清之间的相处,其实从未超过朋友的界限。”
“这算什么恋人?”
“所以说,你还不明白。爱情,能分成很多种,我跟婉清一直以来都相敬如宾,这是我们的性格决定的,不是我们间有嫌隙。”
吴磊翘着二郎腿,两手交叉搭在膝盖上,轻声道:“不觉得这样,太过平淡了吗?”
“何为平淡?若是你这样的性格,当然觉得平淡。可我不同。”吴钰收回望向窗外的目光,无声笑道:“今天我看你眼神,对王俊凯,很感兴趣吗?”
吴磊整个人都松懈下来,一个微妙的笑容代替了回答。
“他比你大。”吴钰道。
“我知道啊,”吴磊满不在乎的说,“但是王俊凯还挺不计较这些的,也没让我叫他哥。”
吴钰心想你也不能叫他哥。
“我们也就差了几个月,虽然跟他聊不起来……但是,”吴磊脸上不自觉浮起一个笑容,“他……很好看。”
吴钰对弟弟的一切都很了解,吴磊也从没想过要对他隐瞒什么。但这次吴钰却脸色凝重,沉声道:“到家了,我们要好好谈一谈。”
天热,二人都把各自一旁的车窗打开,阵阵暖风掠过二人的脸,吴磊闭上眼睛,双手撑着头向后仰去,似乎十分享受微风的吹拂。眼球在眼睑的覆盖下来回转动,不知道在回忆谁。
8.
一连数日过去,吴大少爷终于能把新娘子从永州接回来了。
永州旧俗,家里姑娘出嫁,家里的儿子都要相随去夫家待上一天,表明自己家有男丁,自己家的姑娘是不能被欺负的。于是王俊凯被打扮得喜气洋洋浑身通红,坐上第二辆轿子护送他大姐去胡州了。
怨气冲天,难解。
王俊凯对吴氏二子一点好印象也没有,自那天吴磊的无礼举动后,他更是恨上加恨。
轿子尚未出发,王俊凯闭目养神,慢慢调整着自己的气息。他可不想发起怒来丢了大姐的脸。
感觉到帘子掀动,王俊凯睫毛颤了颤,须臾,缓缓睁开双眼。
只见吴磊白衬衫微微起皱,领带却打得平平整整,右臂弯圈着西装外套,只一跨,便上了轿。
王俊凯盯着他,毫不掩饰自己的厌恶感。
这小子没有把头发梳上去,整个人显得乖巧非常,如果不开口的话。
“小少爷。”吴磊刚坐下,就跟王俊凯搭腔。
王俊凯白他一眼,撇过头去。
吴磊见王俊凯不理自己,就索性挨着他坐下,思绪万千,还是说出来了,“那天你领口敞得那么大,我只是随手帮你……”
“你要是不提,我们还是能相安无事的去到胡州的。”
“这样啊,”吴磊笑了笑,“你嫌我油腔滑调,可你今天这一身确实不太好看,不如到了胡州我家里,我把我的衣服借给你穿。”
王俊凯嘴角微动,他本就嫌弃这套衣裳,换件西服倒也不错。可转念一想,穿吴磊的衣服,还不如穿着这套。
“那日看你眼熟,我们是不是见过?”王俊凯问道。
“嗯,小时候见过一面。”吴磊虽然坐到了王俊凯对面,却闭着眼睛不看对方,仿佛在定心凝神。
“我怎么不记得了。”王俊凯拧着眉头思索,半天也想不出来自己到底在哪里碰到过吴磊。
吴磊眼睛微动,轻笑道:“我在你家花园里闲逛,碰到了你。你在睡觉,是哭着睡着的。我摆了一颗糖在你面前,你就醒了,抓过我的糖就咽下了。”
“我才没有吃。”
轻声细语,吴磊却听得周身一颤,双手捏住膝盖,脸上扬起少年的得意微笑,睁开双眼看向王俊凯。
突然的对视让王俊凯匆忙移走了自己对吴磊好奇的目光,他不知道是什么,在胸膛里咚咚咚跳个不停。
9.
下雨了。
新郎把新娘抱进家门的时候,飘起了毛毛雨。进正堂的时候,雨下大了。
“是喜兆啊是喜兆啊,”那媒婆喊到,“胡州干旱已久,新娘子一进门,立马下了雨,不是喜兆是什么!”
吴钰感觉怀中之人似乎在笑,红盖头被风吹起一角,望见了她雪白的下颌。
礼乐奏响,雨淅淅沥沥配合着礼乐有节奏的击打着青石板面。婚礼在王家的坚持下沿用传统模式,繁冗的礼节,客套,王婉清似乎有些体力不支,握着吴钰的手更紧了些,良久,终于让新娘进了新房。
“管家,王家少爷呢?”吴钰准备换身衣服再去待客,转眼间竟发现小舅子不见了。
那老管家站在门外回话道:“王少爷和三石少爷出门去了。”
“怎么没人通报一声?”吴钰打上一条在美国时王婉清送的领带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满意地笑了笑。
“三石少爷特地说过,大少爷您今日抱得美人归,不必理会他和谁去了哪。”
10.
王俊凯冷眼看着吴磊。
方才上黄包车时王俊凯被路过的车溅了一身泥,下车时又踩中泥塘脏了鞋,若不是王俊凯家教良好,他一定会在戏台底下闹起来。。
“你看我做什么?”吴磊戴着一副圆边眼镜,笑意盈盈问道。
“我衣服脏了。”
“你说不穿我衣服的。”
王俊凯狠狠剜他一眼,“你说带我来看戏的。”
“我是带你来看戏,不是带你来买衣服的,除非,”吴磊捏着一粒红皮花生,缓缓道,“你随你大姐一同嫁来我家,你大姐做大少奶奶,你做二少奶奶,如何?”
“……禽兽!”
吴磊大笑,望着王俊凯气急败坏的脸,左手捉住王俊凯的右手,“我开玩笑的,这出戏完了你随我来,我帮你换衣服。”
11.
王俊凯解开自己身上的衣服,因为担心吴磊偷看所以时不时转头过去看看吴磊,再一次转过头时,吴磊突然说话了。
“好看吗?”
“我又没看你……我怎么知道你好不好看!”王俊凯忙撇过头,将外套解下穿上衬衫。
“我是说,我的衣服,好不好看?”吴磊转身走过来,双手捏住王俊凯的肩头问道。
吴磊的上半身并没有穿衣服,少年健康的肤色体现他经常锻炼的习惯,身上明朗的肌肉线条证实了这一点。
肩头传来的温度仿佛变成了两条小蛇,钻进王俊凯的心脏咬了一小口,仿佛没有了力气一样,王俊凯顺势靠在了吴磊的身上。
背上也传来他如鼓点般密集敲打的心跳。
咚咚咚,咚咚咚,那么剧烈的跳动,王俊凯分不清这个动静是属于自己的心脏,还是属于吴磊的心脏。
抑或是,他们的心脏。
王俊凯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扫过自己的脸颊,勾得他的脸也紧绷起来,唇上盖着的,是另外一个人的唇。
王俊凯迷迷糊糊想起自己的初吻,是和这样的吻不一样的。
这个吻太强势,太想把他占有,又是猛烈的进攻,将他的犹豫击溃。
是什么东西,在脑中穿梭,将他带到过去,又留在现在。
12.
吴磊第一次去永州,是在王夫人病逝的第二天。
管家跟着吴老爷去看望王老爷,吴磊跟着奶娘,所以吴老爷便只叮嘱他不要吵闹便随他去了。
奶娘带了吴磊去客房休息,也许是平日吴磊过于劳人,奶娘一坐在椅子上便睡着了。于是吴磊来到了王家的花园里,碰到了一个戴孝的小孩,正趴在凉亭的石桌上,小脸上还挂着泪痕。
“你是谁,为什么要哭?”
小小的吴磊还是个包子脸,看起来人畜无害也是个真的好孩子,只是他没有料到,这个正在哭着的孩子,脾气如此大。
“你走开!”
泪珠从那小孩的眼里又掉了下来,啪嗒啪嗒低落在那身孝衣上。
“我奶娘说,小孩子哭多了会瞎哦!”
“你胡说你胡说你胡说!”
吴磊跳上石凳,耐心问那小孩道:“你叫什么名字?今年几岁了?”说罢又自己介绍了一番,“我叫吴磊,今年三岁半了,我是胡州吴府的小少爷。”
“……我叫王俊凯,是这里的少爷……我今年……阿娘不在我也不知道自己几岁了……”
“你阿娘怎么不在了?”吴磊好奇道。
“我看见他们把阿娘装进一个黑色的,很大的木头盒里,他们说,阿娘去了很远的地方,我问他们阿娘什么时候回来,他们都不肯跟我说。”王俊凯抽噎着把话给讲完了,忽然又道,“从昨天他们都不给我肉吃,我就从昨天都没有吃东西……”
“哦,我父亲给我买了糖。”吴磊毫不犹豫回答,又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块雪白的糖块递给王俊凯。
王俊凯接过便吃了下去,半晌不好意思道,“阿娘说不能拿了别人的东西不还,哪天我去你家玩,我还给你两个好不好?”
“好啊,一颗你吃一颗我吃。我母亲很喜欢我带朋友回家呢,你说你阿娘去了别处,那以后我母亲也可以是你阿娘,好不好?”
“……我要问阿娘,阿娘同意了我才……”
“少爷啊,您怎么又跑了啊!”吴磊的奶娘匆忙跑过来,一把抱起吴磊,还不忘给王俊凯施礼,便急匆匆走了。
吴磊转动身体对王俊凯大喊道:“你一定要来我家啊!”
“好,我要带好多好多糖给你!”
13.
王俊凯睁开双眼,浑然不知自己身在何处。
“王少爷,这是醉仙居的客房,您喝了我们的醉仙酿醉了过去,吴二少便吩咐我们带您来休息了。”
王俊凯的脸上涌上红晕,他想起来了。
方才之事,是醉酒时做的梦吗。
怎么会做这样的梦呢。
呆坐片刻,吴磊推门进来了。
“醒了?刚刚醉得不轻啊,嘴里说的胡言乱语我就当做没听见了。”
“我……说了什么?”
吴磊没有马上回答,倒了一杯茶,轻抿一口才笑道:“说你,很喜欢我,要去我家,之类的。”
“……胡言乱语!”
“你醉了,怎会知道我是胡言乱语呢。”吴磊侧过身,支起手臂笑眼朦胧道,“你的衣服,便是我帮你换的,你醉了,又怎会知晓。有些事情,我不告诉你,你就不记得了。”
吴磊眼底闪过一丝失落,却仍笑道:“我等了你很久呢,你答应过要带很多很多糖来我家的。”
王俊凯望着他,一时半会儿分不清现实和梦境了。
“我好像……真的答应过你啊。”王俊凯望向仍飘着雨的窗外,喃喃道。
吴磊闻言,忙站起来,走向王俊凯,双手握住他的肩膀,“你,想起来了?”
王俊凯不敢直接看他的眼睛,闷声道:“算是想起了吧……刚刚我对你,有没有做过什么奇怪的举动?”
吴磊望着王俊凯,想起自己背着醉酒的王俊凯上楼时,王俊凯纤长的睫毛扇过自己颈侧时的瘙痒,压制住嘴角掩饰不住的笑意,摇头道:“没有。”
“那……那就好。”
王俊凯抬头,看着吴磊的噙有笑意的脸,缓缓道,“那你,不打算对我做什么奇怪的举动吗?”
愣了愣,吴磊随即笑开,双手施在王俊凯肩上的力度更大了些,他凑近王俊凯,眼睛慢慢闭上,仿佛是存心要去搔痒他一样。
王俊凯感觉到吴磊的睫毛在脸上扇动,双手捏紧了被单。
只微微一碰,两人便跟电打了似的颤了颤,立马睁开了眼睛。
“吴二少真是浪得虚名啊。”王俊凯睁着眼睛,似是嘲笑道。
“你知道了?”吴磊语气平和,似乎并不意外被王俊凯发现吴钰的名声是被自己传出去的。
“哼。”
吴磊笑弯了眼,对王俊凯道:“时间到了家里会有人来接我的,你快穿衣服起来吧。”
王俊凯撇嘴想了想,“我们淋着雨回去吧,那媒婆说这雨是喜雨,何不淋淋雨沾一下喜气?”
吴磊点点头,也好。
14.
吴钰给吴磊提着行李放上车,又催促着吴磊上车,牵过王婉清的手对坐在后座的吴磊和王俊凯叮嘱道:“此去好好念书,不可贪玩,你们也要好好照顾对方,知道吗?”
吴磊回望王俊凯一眼,左手牵起王俊凯的右手点头道:“是,一定听大哥大嫂的话。”
王婉清笑道:“我是放心的,就不多说了。”
吴磊点头以示回答,王俊凯则恋恋不舍看着大姐。
后视镜两人的身影越来越小直至不见,吴磊紧紧抓着王俊凯的手,望着对方。
王俊凯把自己的手抽回来,吴磊立马一副受伤了的神情,王俊凯再把手放回去,吴磊随即喜笑颜开。
窗外景色逐渐变化,王俊凯望向窗外的目光收回来,向一直看着自己的吴磊看过去。
“你可要照顾我了,三石弟弟。”
“好的,三石一定不辱使命。”

END

评论(4)

热度(114)